赌球网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回复: 0

赌球网址:娱乐圈出轨不是很正常吗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1

帖子

8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1
发表于 2017-12-5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轨证具就没加深芝术强化感吗?成功婚姻与离娟就没有挽回余地吗?王宝强开车车号7199》妻要久久多温心这证明天意要成全复婚计划。远离马蓉这种道德低下的女人其实是男人们福气!孩子是王宝强亲生的么。我们只相信官方!已经调查清楚了为什么还不要脸呢?与其立个假牌坊不如挖掘一下人应该有的良知给良知一个道歉!因为王的关系你也是公众人物把自己放低一点把道德良知放高一点就不会这样不要脸了!一看王宝强就喜欢天天说她们的故事好吗。王八公开出卖老婆就是最缺德的犯罪行为。我只是看这么个事实貌视戏子与貌视婊子互怼经法院判决离婚呵呵。我就不晓得人家马蓉咋子了不就出轨了吗?可是这个社会哪些不是明星的还更可恶不是婊子胜似婊子的多了去了我觉得王宝强也不是个东西都为你生了两娃还出轨这说明这男的很失败没有给自己老婆足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永远相信有果必有因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也觉的、要真的看不上他、不会跟他生孩孑、还两个。王宝强在泰国排泰囧时经常召嫖说不定把烂病都传给马蓉了也不一定。判的好一人一个马蓉嚣张不成。你孩子实在是太小了长大后知道事情真相也会鄙视你这个母亲!宣传知名度跟我们也没关系我也不关注戏子只是在这发表下想法仅此而已,天天看着新闻烦。离不离婚跟我们有鸡毛关系特么的不就是宣传知名度吗。

  开腿的时候怎么不多想想。马蓉这骚爽对她来说正常滴没嫁时候就是公厕了。希望马蓉这个名字像潘金莲那样遗臭万年。娱乐圈出轨不是很正常吗?娱乐圈嘛!都是一样不干不净。马蓉女人的脸都被你丢光了赶紧收手吧为后代着想。为什么女人出轨就要被唾骂而男人出轨就该被原谅。两年过去了都25万热评了现在骂马蓉是个婊子的还有人赞嘛?让我感受一下被点赞的感觉。贱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贱货骚货。女儿被马婊带坏了怎么办?马蓉的脸比城墙厚不要脸\马蓉的脸比城墙厚不要脸的女人。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她跟宋打炮是怎么个过程。马蓉娱乐圈臭了可以拍么比较适合马蓉。应该将两个孩子都给宝强抚养!你们这帮家伙也太不自量力了你看马的嘴多大就知道有多大你们的进去相当牙签而已根本不止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赌球网址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8-6-20 15:03 , Processed in 1.1232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赌球网址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